— ... —

【轰出胜】 这是什么编辑部 02

☆27岁总编咔×25岁新人少女漫画编辑久×27岁超人气少女漫画家轰

☆严重OOC警告,无个性完全架空

☆灵感参考《世界第一初恋》但不完全符合

☆有大三角咔→久←轰

☆注意※他们之前相互不认识!※

☆甜?吧
——————————————————————



“胃好疼。”绿谷出久一个人坐在休息区捂着肚子。因为做漫画编辑的原因几乎全年无休不说,经常没有时间好好吃饭,产生胃病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唉...”来的第一天不到就为事业捐献自己,想想以后的绿谷出久不禁叹了口气。“喂,有时间在这里休息不如好好看看分镜,增长一下你的情商。DEKU”旁边传来低沉的声音,让绿谷出久瞬间炸毛“小,小胜!!”爆豪依然没有好眼光的去看他“我说你之前是热血漫画编辑?”绿谷出久抬头疑问的看着爆豪回答“是啊。”“为什么?”绿谷一愣“啊?”果不其然爆豪又吼道“我说你为什么来这里当少女漫画编辑了!”绿谷出久低下头,面露难色不停的玩着手指。爆豪看见他这个反应眉毛一翘,知道他不想说也不为难他。转身留下一句“你今天可以早下班。”就消失在电梯里了。


“小......”绿谷刚想说什么,但看着爆豪的背影也把话憋回去了。





少女漫画....我还是更想看热血漫画的说。绿谷在书店的漫画区看着眼前各色各样的少女漫,内心说不出来的苦。突然余光扫到了什么,绿谷扔掉手里的少女漫直径走向这里。“哇~~~”绿谷双手捧起这本漫画书“那啥的英雄学院终于出新的单行本了。买!”绿谷抱着这本漫画深吸一口气——热血漫画使我快乐。





“你在这里干什么呢,DEKU?”绿谷全身一僵,感觉到背后传来阵阵杀气,机械的转头果不其然对上了爆豪恐怖又充满颜艺的脸。“哇!!!小胜!”爆豪没有管面前被吓到的绿色废物,斜眼看见了绿谷怀里抱着的漫画书,他一把抢过来“啊?来这里偷摸看热血漫画?”绿谷拼命摇头“才不是!我在看少女漫画!!”爆豪翘起眉毛,吹了一个口哨“哦~?”绿谷发现刚才声音太大四周的人都在看他,绿谷瞬间脸红成番茄般马上低头。爆豪看在眼里,嘴角勾起抬起手放在绿谷的头上,使劲揉揉。“没什么事情早点回去吧。”绿谷出久红着脸低头小声的答应“嗯....”





头发真软,脸也是这么软吗。爆豪走在街上看向刚才摸着绿谷头的手。不知过了多久他走到了家门口,拿起了钥匙,进入家门连灯也不开就摔到沙发上。爆豪闭着眼睛,脑海里想起今天刚来的那个叫绿谷出久的人。想起了白天因为那个吻而面如死灰的废物,爆豪不禁笑出声来,突然爆豪愣住了,我在干什么?在笑吗?!因为那个DEKU?为什么?




“要死了....”绿谷出久到家趴在床上,看着在地上放着的刚才买的100本少女漫画书——我是怎么拿回来的?绿谷出久从床上爬起来,然后盘腿坐在地板上,呆呆的看着这些漫画书。如果.....没有发生那件事,我现在应该还是热血漫画编辑吧。绿谷出久嘲讽的笑着,然后拿起漫画书开始一页一页的翻。





——————————————————————







“...困死了.....”





“昨天晚上连着看了50本少女漫画。”绿谷出久走出电梯心里想着看完那50本少女漫画他现在感觉——自己升华了 。按着昨天的记忆,走向爆心地编辑部。“早上好。”绿谷睁开眼睛道出早安。早....安........???





粉粉嫩嫩的编辑部,充满了...少女的气息。








“早安!绿谷!”听到声音绿谷视线寻声找去,是昨天那个因为周期末倒地上的黄头发的人。“啊,都忘了介绍了我叫上鸣电气,那个红头发的是切岛锐儿郎,然后这个黑头发的家伙是濑吕范太。”上鸣说完坐在椅子上给了绿谷一个大大的笑容。绿谷全身一激灵,怎么回事这些家伙。然后绿谷抬头看着这粉嫩的编辑部,我竟然要在这个自带滤镜的编辑部工作下去!





“白痴脸,有时间在这里笑不如去改分镜!”





绿谷出久转身果不其然对上爆豪凶恶的脸“早上好,小胜。”绿谷尴尬招手爆豪嘁了一声从他旁边走过。绿谷心里呐喊这个人怎么一早上开始就这个恶人脸!!!





总得来说虽然是少女漫画编辑但也是编辑。身为有两年编辑经验的绿谷出久很快的进入状态,虽然不知道什么时候爆豪总编可以让他负责漫画家,但现在还是很轻松的.....大概.....





“喂!DEKU!你网点竟然都贴歪了!还有策划案有没有写出来?一会我要带你去参见会议,赶紧把事情办完!”





来了来了,总编教科书式咆哮。绿谷心里有苦说不出啊“知道了!”。





爆豪余光看着怕跟不上他在小跑的绿谷出久,不由得心情大好。




“这次的漫画最多28万!”经营部的八百万拍这桌子喊着,“我的话只能26万册最多了。”尾白抱着肩膀,反驳着八百万。突然,爆豪低气压的说“我说你们这些渣子是听不懂我说话吗?”然后爆豪整个人如同爆炸了一般握着拳低哄到“30万册!不能少于这些。”“不然就折中一下29万吧~”董事长欧尔麦特笑着说“不行!!”刚才还差点要打起来的三个人现在竟然在同一战线反驳着董事长!





啊!绿谷出久在爆豪胜已旁边抱着头,天啊这种战争样子的会议是什么鬼!!好可怕,我要辞职。爆豪看着绿谷的样子,笑了一下当然没有人注意到——DEKU这家伙,真可爱啊。








——————————————————————





在新来的出版社已经一个月过去了,绿谷出久大概已经习惯了少女漫画编辑的新身份。






因为已经到了周期末了,加班已经是家常便饭了。绿谷出久看了眼时钟“晚上10点了啊。”绿谷小声嘀咕着。突然手机响了,绿谷出久拿起手机——在嘛~这么晚了打扰你了,小久君,好久没有联系了,我现在在常来的那个酒吧,要一起吗?丽日御茶子。绿谷笑了一下,想了想也没什么事情了,就回复——我一会就来。



“啊,看到了,小久君~”








绿谷出久刚进酒吧就听见丽日的声音,他笑着走过去,丽日正在管酒保要酒,绿谷放松的坐在她身边。“话说,小久君怎么样?”“啊?”绿谷喝了一口酒,疑惑的看着丽日,“哈哈,装什么傻啊,你在现在的出版社怎么样....还好吗?”丽日的声音越来越低,绿谷也想起了什么脸上出现一点阴霾“还好。”







没过多久绿谷和丽日已经完全聊开了,两个人又笑又抱怨工作的。“DEKU?!”绿谷回头,看见爆豪惊讶的脸“小胜!!你怎么在这里啊?”“这是老子要问的吧?分镜没改好还鬼混?”爆豪没有看绿谷,倒是打量起丽日来,“什么啊?我该做的已经做了,今天只是和以前编辑部的同事聚一下。”绿谷反驳着,爆豪也没说什么直接拉过绿谷旁边的椅子就坐了上去,管酒保点了一杯酒,然后看着绿谷出久,动作一气呵成。被实现盯着的绿谷脸红极了,死死攥着酒杯,然后低头说“我去下卫生间。”然后就走了。留下丽日和爆豪。爆豪显然没有管丽日,自顾自的喝着酒。







“你,喜欢小久君吧。”








爆豪听见丽日突然说这话,嘴里的酒差点吐出来,“你在开....”爆豪转头想反驳什么但看见丽日一脸严肃的看着他,他没有把话说出口反而暗下眼睛,用挑衅的语气对着丽日说“关你什么事?大饼脸?”丽日没有在意爆豪的外号,但是依然一脸严肃而且认真的看着爆豪,下一秒却说“刚才小久君说你是他的上司?算了,不管你是什么,请你离小久君远一点,最好只有上下级关系。”爆豪听完一愣,然后使劲拍着桌子“哈?离DEKU远点?为什么,你是谁....”







“他被人伤害过!我不想在看见发生像那次的情况,所以请爆豪先生里小久远一点,他好不容易才重新开始!”






爆豪全身一震,这家伙看起来没有说谎,但是让我远离DEKU怎么可能!爆豪刚想说什么的时候身后绿谷出久的声音想起“抱歉,久等了,哈哈”还没等绿谷出久坐稳,爆豪就起身拉着绿谷往酒吧外跑。“啊啊?小胜怎么了?啊,丽日?”看着自己挣脱不了爆豪的的力气他只好转过头看着丽日一脸抱歉的说“对不起啊,改天再聚,丽日!!啊慢点!小胜!!!”






“你....”爆豪把绿谷拉到街上,想问刚才那个女的说的话是什么意思,但是看着绿谷疑惑的眼睛,他憋回去了。“怎么了,小胜?”绿谷仰头看着他,爆豪突然心空了一拍——你喜欢小久君吗?脑海里想起刚才酒吧里大饼脸说的话,看着绿谷宝石般的眼睛,爆豪脸不知为什么红了,把头别过去“没事了,12点多了,早点回去,还有分镜要改而且过两天就要给你安排负责漫画家了。”“嗯,好的,那小胜也早点休息。”爆豪目送着绿谷一点点消失在了拐角处。他看向夜晚的天空







喜欢.....吗?





——TBC——

哇很抱歉这两天没有更新,因为都在期末考试,下周就回恢复正常的更新速度了_(:з」∠)_

然后红瞳也会在下周开始更新😋

所以还请大家多多支持

哈哈下一篇轰轰就要出场了😁

评论(1)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