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轰出胜】 这是什么编辑部 03

☆27岁总编咔×25岁新人少女漫画编辑久×27岁超人气少女漫画家轰

☆严重OOC警告,无个性完全架空

☆灵感参考《世界第一初恋》但不完全符合

☆有大三角咔→久←轰

☆注意※他们之前相互不认识!※

☆甜?吧

——————————————————————



今天.....是我来到爆心地编辑部三个月的日子。




这三个月来没有一天我不想辞职。但就是不知道为什么我没有辞职



绿谷出久慢慢的按下电梯键走进电梯。已经在这里过了一整个周期了。绿谷出久按着养成的习惯走向自己的办公桌。刚一坐下耳边又传来魔鬼总编的咆哮声“DEKU!!!来了就赶紧去把昨天是分镜废物改了!”绿谷有气无力的回答着“哦~”“还有把这些拿去复印了。”绿谷站起来走到爆豪身边把桌子上的材料拿走打算复印。




“话说今天开始是新的周期吧。”上鸣突然问到,只见切到趴在桌子上说“当然了..你都不记的说吗?”边打印边听同事们说话的绿谷才记起来今天是新的周期。“对了,爆豪,应该让绿谷带作家了吧,已经新的周期了。”濑吕不知死活的拍着爆豪的肩膀,没有错误下一秒爆豪散发的杀气就让在做的三个人瞬间消停了,绿谷这时候刚好复印回来。



“DEKU,今天开始你准备去负责新的作家吧。”爆豪若有所思的说着。绿谷一愣,然后反应过来什么意思的时候抓住爆豪的手放在胸口“小胜,你是真的让我带作家吗?”“哈?”爆豪不知道面前这个废物什么意思,还没反应过来就听到绿谷在他旁边开始碎碎念“因为小胜每一次都说我改分镜和贴网点太烂,根本不像有两年编辑经验的人,还有上鸣他们在上个周期开始的时候也曾经跟你说过让我带作家,但都被你骂......”




“你很烦啊,DEKU!再说我把你嘴缝上信不信!!”




绿谷瞬间消停了,爆豪抽出被绿谷放在他胸口的手,然后嫌弃的摔了摔拿起报告边看边说。“白痴脸,你那是不是有一个作家,就是那个交稿比较及时,没有几次脱稿的那个。”上鸣听爆豪的话硬生生不知道他在说啥,他带的每一个作家几乎都不怎么脱稿。爆豪看上鸣的反应啧了一声说“阴阳脸啊,就是那个混蛋。”上鸣顿时知道爆豪在说谁了但反应过来觉得有什么不对他站起来指着爆豪说“是焦冻,焦冻啊!什么阴阳脸!”




“管他是谁,DEKU你就负责这个阴阳脸了,工作交接你和白痴脸自己解决。今天就可以去他家说明情况了。”爆豪没管他们听没听见,起身准备去开会,路过上鸣的时候在耳边还能听见他的抗议“是焦冻!”,然后视线注视着准备工作交接的绿谷走出了编辑部。





爆豪边走边抬起手看着刚才被绿谷抓住的手,不得不说把他吓一跳,但是这是什么感觉?心里...很开心想让他多触碰我。爆豪边走边笑着说“这就是喜欢啊...”





————————————————————————




“额。。。好高啊”




绿谷出久现在站在一栋高层建筑面前,抬头看不见楼顶。“上鸣说焦冻老师家是....”绿谷站在玻璃防盗门前想着焦冻的门牌号,终于想起来了他用手指一下一下的点着电子屏幕嘴里还念叨这“1—6—0—3,哈~通了”在电子音响了几下后屏幕里发出一震男性的嗓音“.....喂?”声音很有磁性,又有点沉稳,绿谷听着声音不由得幻想起这个人的样子。“....有人吗?”声音再次响起,绿谷一激灵忘记回复了,他紧张的快速说“啊!您好!我是木佟出版社,爆心地编辑部的.....”“门开了。”绿谷出久呆呆的站在打开的玻璃门人前,“???”只听到电话挂断的声音。





他忐忑的走进电梯按下16楼的按钮。真糟糕...肯定被人误以为是狂热粉丝什么的了。绿谷在电梯里低着头想着。随着叮~的一声电梯门开了,绿谷慢慢的走出来,找到了1603号,门是开着的。绿谷出久吸了一口气,然后轻轻的敲门,见没有人招待,他慢慢是开门小声的说“那个...我是木佟出版社的绿谷出久..”见半天没有人出来绿谷换好鞋子进入到房间。





“那个....焦冻老师....”绿谷一步一步的走向客厅,无意间踩到了地上的一本书“哇!对不起!!”然后马上捡起来,起身的时候他环顾四周——这里不是一般的乱啊。心里想着。



“你.....”





突然背后传出低沉的声音,把绿谷吓的全身一抖“啊——!”的叫了一身。身后的人也被突如其来的叫啥吓一跳。绿谷转过身一看是一个十分好看的男生,感觉和自己一样大,头发一半白一半红,气质也十分好——好像漫画里走出来的人。绿谷出久睁大眼睛心里想着,然后抬头又看向面前的这个人,只是.....左脸上的那个疤痕是怎么回事。



这个人怎么回事。轰焦冻纳闷的看着面前这个一惊一乍的小家伙。只听这个绿色的小家伙说“那个...我是木佟出版社爆心地编辑部的绿谷出久,今天开始担任焦冻老师的编辑!!”看着他90度大鞠躬的样子,轰焦冻不由得笑出声来,“诶?”绿谷抬头看着轻笑的轰焦冻,也对上了他的实现不由得脸红了一下。




“我叫轰焦冻”轰焦冻伸出一只手来 ,绿谷也习惯性的握了上去“请多多指教,焦冻老师!”听完绿谷说话轰焦冻一愣,绿谷疑惑的看着他,只听轰焦冻不好意思的说“抱歉,我不太习惯别人叫我焦冻老师.....”“诶?”“感觉...好像那些粉丝一样”






!!!!




绿谷出久使劲摇头和晃手反驳的说“不是不是!这个意思”轰焦冻看着这个小家伙心情大好。绿谷不好意思的看着轰焦冻说“那...老师打算让我叫什么?”轰焦冻像被问住了一样,抱着肩膀看着天花板说“不知道。”绿谷左想右想然后笑着对轰焦冻说“轰君!”轰焦冻看向他,面前的小家伙又说了一遍“以后就叫轰君了!”说完又给轰焦冻一个大大的笑容。





“嗯好的,绿谷。”




绿谷出久转身看着杂乱无章的客厅,轰焦冻可能知道了绿谷的心思,不好意思的说“抱歉,有点乱。”听到轰焦冻的道歉声,绿谷使劲摇了摇头,说“没有没有,我见过比这还乱的!”“........”见气氛有点尴尬,绿谷接着说“一起打扫吧!!”不出意料轰焦冻听完愣了一下,然后温柔的笑着说“好,一起打扫。”





大家好,我是轰焦冻。今天我迎来了一位新的编辑,他是天使。




——TBC——

明天更新红瞳😁现在开始不出意外应该是一天一更新

感谢各位一直的支持

如果有疑问可以评论留言我都会回复哒~😁

评论(2)
热度(73)